cp洁癖不吃逆,一个脑洞清奇的全项废柴,文风一秒一变

【提问】先生太帅给儿子带来困扰怎么办?

依旧我流歪楼论坛体,题目都是假的。全员复活向,无脑ooc,各种私货请注意避雷。提及逆cp尝试,之前都是一边倒感觉太众望所归,明明站的都是冷cp。不过我还是决定要写一种我圈很热的感觉,反正圈地自萌。微量四玖,佐鸣。 

新年爆肝,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请夸我不要拍我哦 

 

忍界论坛》灌水区》【提问】先生太帅给儿子带来困扰怎么办? 

 

事情就像我说的那样,因为老公实在是太帅了,所以感觉让儿子很困扰。倒不是说儿子是那种很娘气的人,他很开朗对外表也不是很在乎,但自从出现了各种网站之后,那上面的信息乱七八糟的,儿子又是很有名的人,各种流言好的坏的就都会扯上他,有些消息让人非常生气。 

1L 赤血尖椒 

 

看到楼主的ID就进来了,根本抢不到啊,只能用现在这个 

2L 四代夫人的跟班 

 

哈哈哈哈!我可是很顺利就抢到了哦!不枉费我动用了好几台最先进的机子。不过说回来啊,爸爸很帅儿子也不会太差吧,反正你们都帅不过我佐助啦 

3L 最后的宇智波夫人 

 

可能儿子长得像妈妈,是那种中性的美人,然后被人说娘娘腔? 

4L 

 

美少年有什么不好!女装少年才是真可爱啊! 

5L 女装万岁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JPG】 

6L 

 

你们都是些什么糟糕的人啊!走开啦!lz你可以仔细描述一下问题所在吗?感觉有点摸不着头脑啊 

7L 樱花包治百病 

 

儿子不是那种女气的人,不过确实像我,但长大后轮廓也变得硬朗了,发色瞳色什么的随了爸爸。我老公那种颜值已经是无法超越的地步了,所以在人设有一定重合的情况下,想让儿子知道他已经很好了 

8L 赤血尖椒 

 

……无法超越的颜值?你老公姓宇智波?没听说他们活过来的宇智波有娶媳妇的啊。 

9L 

 

这个设定肯定是宇智波啊!颜遁无敌的哦!纵横天下的盛世美颜怎么看都不会腻! 

10L 颜控无罪 

 

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他们还能这么说,那个宇智波带土可算了吧,半边脸都是疤,看着都难受 

11L 

 

人家没毁容的半张脸也很帅气啊!疤痕是男人的勋章啊! 

12L 

 

我说啊,你们为什么都不听lz讲话呢,人家明明在问怎么让儿子觉得自己很好啊 

13L 是水不温柔 

 

这个,lz你爆照吗?儿子不会真的很惨不忍睹吧?说起来你们的颜值是怎么个水平,方便透露吗? 

14L 

 

如果真是宇智波的夫人,再怎么样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不过怎么想也不可能啦,可能lz说的帅只是一般的帅吧。 

15L 

 

爆照恐怕不行,但颜值水平,老公的话……大概是忍界第一,我也算是美女,儿子的话偏可爱一点,因为现在长大变成男子汉正在转型,所以才会有困扰。 

16L 

 

忍界第一颜……确定是湖绿了,这也太扯了。要不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老公在老婆眼里最帅什么的 

17L 

 

什么啊!难道你是佐助的夫人!不可能!他明明还没有结婚!现在也不过二十多岁,还有孩子……不可能! 

18L 最后的宇智波夫人 

 

嘛,ls太太团心碎了呢。安啦,颜王怎么可能爱上别人,就算结婚也是没有孩子的 

19L 

 

ls信息量略大,看不懂。不过说真的,lz你还是放宽心吧,儿子再大大就好了,外表对男人来说不算什么啦! 

20L 工口有理 

 

外表当然很重要!如果不是宇智波斑那么帅,在他爆衣秀脸后怎么还会有女孩子喜欢他那个变态! 

21L 

 

18L我有话要说啊!忍界第一颜不一定是宇智波佐助啦,我就觉得六代目应该很好看 

22L 

 

历代裹得最严实火影,肯定容貌惊人,不管是惊艳还是惊吓。看轮廓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不会是脸上有胎记什么的吧 

23L 

 

你们都这么看脸的吗?好吧虽然我也.......不过感觉现在的忍界盛世美颜差不多都集中在木叶了吧,lz木叶的? 

24L 

 

不可能啦!肯定是通网不久的偏远小村子的,如果在木叶怎么可能说自己老公颜值第一,毕竟每天出门都会不小心被颜值暴击哦 

25L 

 

哎,大家安静啦,帮lz想想办法嘛。外表不行的话,可以考虑内秀啊,腹有诗书气自华,气质也很给人加分的。呐呐,儿子君是什么样的人啊? 

26L 

 

对对!宇智波家有两个超级安静低调的,看到他们就觉得自己内心境界得到了升华。 

27L 

 

这个……我儿子很讨厌读书的,最头疼这方面了,老公倒是很爱读书钻研。儿子是很好很好的人,和他父亲一样,不过要更活泼一点,也遗传了我的一些方面,但不管是从家长还是朋友们看来,都是很受欢迎的人。其实儿子颜值不是很差,只是周围的俊男美女实在太多,才显得不起眼了。比如他最好的朋友,就是超级池面,颜值快要逼近我老公的那种,据说是那种风靡忍界的颜值。当然他们一家人都很好看,我也分不出优劣。我和他妈妈是闺蜜,在他出去游历之前他有时还会和我们住在一起的。 

28L 赤血尖椒 

 

风靡忍界的颜?抱歉我真的只能想到宇智波佐助,不管是敌是友只要对上女性都会被说‘是我喜欢的类型’呢。果然女生喜欢的类型就是——帅啊! 

29L 

 

感觉肯定是小地方的吧,没有歧视的意思,就是单纯的真的见的人太少,所以就觉得都很好看。 

30L 

 

lz不如去看看宇智波一族的照片,你会觉得审美层次一下提升不少哦,顺便也给周围的人看看,这样就不会造成困扰了 

31L 

 

你们都没有注意到lz开始就说了的话吗?‘儿子又是很有名的人,各种流言好的坏的就都会扯上他’搞不好儿子是个大人物啊 

32L 是水不温柔 

 

小地方的大人物嘛,差不多就是这种一惊一乍的感觉。不过lz你确定儿子需要安慰,这种事情没一会儿就下去了吧 

33L 

 

也许是我关心则乱反应过度了.......因为有些标题真的很让人生气。我和他父亲在他出生后就离开了他,他一个人受了很多苦,在冷漠与伤害中坚强的成长为一个乐观善良的孩子。虽然他已经很坚强,我也希望他能自己解决问题,但现在我在他身边就不许任何人恶意中伤他 

34L 赤血尖椒 

 

真是温柔的母爱.......看你说的他一定是一个很温暖的人,这样的人是不会在意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就像不管那些人怎么说佐助都是最帅的! 

35L 最后的宇智波夫人 

 

ls真是煞风景啊,你这种人肯定是被他捅死都死不悔改继续贴上去的吧?那家伙心里根本就没有女人,只会想到漩涡鸣人啦 

36L 是水不温柔 

 

钢针你这样空口无凭很快就会被cp粉撕的哦,还有我提醒你一下,这里禁止掐架 

37L 名字就要简洁明了 

 

什么只想漩涡鸣人,是觉得他捅漩涡鸣人捅的少吗?我反正就只看到了四战小电影,知道漩涡鸣人痴心一片,宇智波佐助那家伙,和大蛇丸一样冷血吧 

38L 

 

对哦,他们两个还是师徒呢,无独有偶啊。不过宇智波佐助从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只想漩涡鸣人啊,一个一直杀不死的对手,看着多难受 

39L 

 

(⊙?⊙)没想到还有这么理性的讨论区,之前都是些说他们之间的感情八卦的帖子刷屏,太难受了。倒不是说我对同有什么歧视,只是那些乱七八糟的感情线套在可以打爆地球的人身上,还分各种派掐架,真的让人很不舒服啊 

40L 

 

宇智波斑那个根本就毫无疑问,直接就是痴汉了吧?那种态度语气超——可怕!连我一个钢铁直男都感受到了恶寒、不,倒不如说就是因为我是直男才恶寒的。明明初代目妻美儿帅,完全人生赢家,他那种初代目是他的所有物的感觉,太糟糕了?? 

41L 一曲单身情歌 

 

呕……ls这种直男癌怪不得单身,人家喜欢谁是他的自由啊!他一没偷二没抢,埋在心底默默的喜欢不行吗?反正复活后都是单身,没告白也没发生qj事件,不就是说话太霸道吗?喜欢这事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呗 

42L 万王之王 

 

……怎么说呢,ls最后一句话我还是赞同的。虽然宇智波斑那个态度很让人恶寒吧,但人家还是个很认真的boss的 

43L 平淡是福 

 

咦——哪里认真,明明是任性好吧。就宇智波带土在那儿世界虚假我们垃圾的想要重启忍界,而宇智波斑,他就专、心、致、志、死、心、塌、地的盯着初代好吗?十尾正在被封啊,初代一句话他居然就、就那么坐下了!这也太听话了! 

44L 小机灵不懂 

 

爷们的霸气不需要解释。 

45L 万王之王 

 

战力区的怎么也跑这儿来了,反正现在他被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打爆了,当年也被初代目捅死了,你们自己去战力区撕好吗? 

46L 

 

@万王之王,你那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直男癌?我差点喷错人好吗?我看你才直男癌呢!战力算什么?人品才是重点。宇智波斑就算再吊火影也轮不上他! 

47L 

 

什么时候火影算指标了?宇智波佐助那么能打不也不是火影吗?自来也、大蛇丸不都比纲手强?火影还是纲手当上了! 

48L 万王之王 

 

不怪人喷你,你说话太冲了,我劝你赶紧走,因为我也要喷你了。五代目也是很能打的,据说小时候差点把自来也打死,现在还有了百豪,战斗力不可小觑。更何况人家又不是都靠武力说话,自来也舍得打纲手?大蛇丸会打纲手? 

49L 

 

这个嘛……大蛇丸当初好像确实想当火影来着。不过没打纲手,打了自来也。 

50L 是水不温柔 

 

唉?ls你音忍的吗?放心我们现在不歧视的,连四战祸头我们都原谅了,你们现在是我们的好朋友啊!你快多说点! 

50L 非逼我修仙 

 

妻债夫偿?大蛇丸还挺男人,可惜自来也大人和纲手大人一直没成。不过在我们心里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当然也希望纲手大人能再遇到幸福。 

51L 木叶树苗三号 

 

不是,是大蛇丸要走自来也追去他才打的自来也,好像当时自来也还求他了,特温柔特可怜,他就把人家打趴下了。这还是他有一天以为我就是普通的营养液才说的,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他想让我有点情绪波动好观察实验?_? 

52L 是水不温柔

 

嘛,先不管你会被当成营养液是个什么诡异的生物,但大蛇丸会不会是真情流露,为了让你误会才解释的呢?他那种人怎么会解释什么事情嘛!肯定是真的啦!快说他当时表现怎么样? 

53L 非逼我修仙 

 

雾草没想到站了这么多年的佐蛇居然还能有分支?自蛇也好带感!迷茫好色的花心攻和温柔沉默的美人,搞不好还能有误认分支,以为是女孩子什么的,嘿~嘿~嘿~【猥琐一笑.jpg】 

54L 杂食党站在巅峰 

 

LS闭嘴啦!自来也大人只爱纲手大人好吗?!!!

当初他和纲手大人长椅告别时我就在一边陪着弟弟,我练耳力的,他们说的话我听得清清楚楚,【作为条件,在我活着回来的时候......哈哈,男人被甩之后就会变得坚强,就是说如果没有拿这种事情作为笑谈的勇气,是做不了真正的男人的!!而且幸福这种东西不是男人所追求的......】 

我现在都记得那个停顿,如果、如果他说出来的话...... 

55L 木叶树苗七号 

 

啊,ls不要生气啊。没必要为了那种发言生气啦,本来这种事情就是圈地自萌的,你们再怎么吵也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突然悲伤.JPG】

56L 

 

对,我也是杂食党,但我觉得还是蛇自cp更可能。自来也大人钢铁直男,大蛇丸最多单恋。追出去也就是为了同伴情吧,反正木叶的朋友总是那么奇怪【对不起,我拒绝木叶朋友,我有女朋友了.jpg】 

57L 

 

这里抚子女忍,自来也大人当年闯入过我们村‘取材’,我们村长追出去和他打过,最后自来也大人说是平手,要求延续到下一代,不过也没成.......我们都知道自来也大人手下留情啦,村长回来后也说了她真正要放弃的愿意。 

【自来也大人:“很遗憾,我自来也已经心有所属了。但说到底只是我单相思罢了。” 

我们村长:“单相思?你这种身份的人?” 

自来也大人:“她接二连三的失去了珍爱之人,她现在已经拒绝了,去喜爱他人。我必须注视着她接下来的发展。” 

我们村长““可不一定能得到回报哦!” 

自来也大人:“哈哈哈哈,这种小事不要在意,围绕在超凡脱俗的大爱中,祝愿她能够获得真正的幸福吧。”】 

我们村长说这种爱情谁都不忍心破坏,也不能破坏。 

58L 女儿国有女儿河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希望他们能在一起!为什么不在一起啊!自来也大人又出去跑什么!赶紧和纲手大人结婚啊!等等......说不定是去追纲手大人了啊!万岁!以及ls你的ID解决了我多年的疑问 

59L 

 

那个,我弱弱的举个手,现在自来也大人回来也没有和纲手大人在一起啊。虽然很希望他们能幸福,但可能两个人真的只能是单恋呢......纲手大人一直带着静音小姐,也是在怀念断先生吧......并不是想把他和大蛇丸凑一起,只是觉得也许这种关系就很好了...... 

60L 养蛙进行中 

 

啊,ls是最佳/最幸福青蛙妈哎!这是超温柔的众人粉!大家请温柔对待她!顺便问一句你家的自叔还好吗? 

61L 

 

噗,突然想起来《青蛙忍者》出了之后好多人都把呱呱取名为‘自来也’啊,不知道自来也大人作何感想 

62L 

 

hhhhhh我想起来青蛙官网论坛有一个总不回家的求助,还是个男的!虽然求助不回家的很常见,但他实在太秀了!还是首发抢先批,从养了之后就一直没回来,半年了最多寄几张照片,疯了一样的买东西,那钱看的我都眼疼。出了npc取名功能后给蛞蝓小姐取名‘纲手’,此后仅有的几张照片上就都有蛞蝓小姐的身影,还是呱跟着蛞蝓小姐的。他晒出来后求助怎么把蛞蝓小姐这个npc删除,居然得到了官方答复:不能。 

【等我先笑五分钟.jpg】【笑声毁天灭地.jpg】 

不过官方给了他提示npc可以换名字,然后这位兄弟又重金买了洗名字的道具 

63L 

 

天啦心疼!不过为什么要给蛞蝓小姐洗名字啊,自来也大人跟着纲手大人不是很好嘛。唔,有可能是看着自来也大人总跟着纲手大人有点心疼吧,为什么没有好感系统,结婚系统啊 

64L 

 

hhhhhhh那个贴我也有跟,后来他给蛞蝓小姐小姐取名大蛇丸,呱呱就再也没有找过蛞蝓小姐了! 

65L 

 

额,估计他只是单纯的讨厌蛞蝓吧,很多人都不喜欢蛞蝓啦,虽然蛞蝓小姐很可爱,但条件反射般的厌恶还是不能阻止的。以及结婚系统什么的,不就是抹消了那种养儿子般的纯洁的母子情了嘛

66L 

 

【该用户已被禁止发言】 

67L 杂食党站在巅峰 

 

哇,屏蔽的好快哦。看了ls的发言很恶质啊,不过难道管理员也在窥屏吗?这也太快了,我刚刷出来啊【扶额笑】 

68L 

 

67L你注意一下,如果再有这样的发言我就封你了,这里不是掐cp的地方。 

69L 名字就要简单明了 

 

天啦,ls是管理员?等我看看......hhhhhhhh居然还真是,点那个>才有的,我还以为那就是个装饰,没想到真能点开啊hhhhhhhh这位管理员你也太清闲了,平时都看不见你露面啊,不怪大家不认识你 

70L 

 

【初代目:怪我咯?.JPG】 

71L 名字就要简单明了 

 

我怀疑ls是钓鱼执法【二代目:犀利的眼神.JPG】 

72L 

 

你们都够啦!回到最初的问题!宇智波斑到底喜不喜欢初代目! 

73L 

 

这个‘最初的问题’真是……喜闻乐见!我觉得啊,肯定——超级喜欢!你看他被捅死了还这么吹初代目,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爱逾生命! 

74L 

 

也可能他是死有余辜啊,他带九尾袭村如果不阻止他木叶就毁了啊! 

75L 

 

keke,ls你觉得他是那种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有错的人吗?明明一脸‘除了我和柱间其他人都没关系’的样子,还掀起四战,那可比九尾袭击木叶死的人更多!人家现在不也活着吗?根本不会为了那种事死的心甘情愿吧,要是悔悟了也不会掀起四战了。不过他可能会为了其他事觉得自己死也无所谓…… 

76L 

 

难道……初代目是为了自己杀他?他对初代目做过什么……死有余辜、不可描述的事情?【突然兴奋.JPG】【差点过死.JPG】 

77L 

 

喂喂,你们不要这样啊,虽然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但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那可是忍者之神啊!阳光善良还有一头黑长直,天然呆什么的也好可爱,会莫名其妙的消沉什么的一点都不高大上,这样的人——快说宇智波斑是不是不可描述了他!【疯狂摇晃.JPG】【快要爆炸.JPG】 

78L 非逼我修仙 

 

hhhhhhhh围观ls击溃自己的防线【同情心?我没有那种东西.JPG】我觉得虽然很可怕但也许是真的啊,你看他还把初代目的脸种在胸口上,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下去,反正他回来的时候也没有上衣,我们都看到有脸在。 

79L 单纯木叶er

 

呃呃呃,这么说是不是终结之谷宇智波斑其实是得手后才被捅死的,初代目一开始没下狠手,被他强推了才冲动下手的? 

80L 

 

很可能啊!宇智波斑正沉浸在贤者时间的时候初代目怒杀qjf 

81L 

 

我看他们宇智波一族傲娇美人也可能是柱斑啊,既然他那么听初代目的话。可能是他强推初代目自己动啊 

82L 

 

那样初代目会更愧疚不会杀他吧,初代目哪有那么渣(?_?)不过你们适可而止一点啊,初代目的孙女纲手姬还在唉,你们就这么yy她祖父。 

83L 

 

我们已经很克制了啦!你是不知道那些真正萌cp的有多xyxf,整个论坛都成了一锅粥,特地开了付费版[cp讨论专区](虽然钱很少),一开就几万员啊!现在还在涨员中呢! 

84L 

 

明明就是基佬版吧!大部分都是基佬cp!还有佐樱什么的cp!明明佐助的鹰小队就有对他痴心一片的人啊!怎么佐香还不如佐雏! 

85L 最后的宇智波夫人 

 

ls为什么喜欢香磷啊!那家伙死皮赖脸缠着佐助让人看了就像切开!都被人捅死了还贴上去,为了他爆大招什么的,简直太犯贱了!明明也有综合得分比佐助高的人嘛…… 

86L 是水不温柔 

 

哪有比佐助更帅的人!明明佐助就是最帅最好的!你们不知道他小时候有多好 

87L 最后的宇智波夫人

 

嗯嗯,谁知道他小时候是什么鬼,我估计没有多好,就是爱耍帅呗。 

88L 是水不温柔 

 

你闭嘴! 

89L 最后的宇智波夫人 

 

是水总是在喷夫人唉,我觉得可能爱的太深就是会很卑微吧,或者说那已经不单单是爱情了,是一种寄托什么的。我记得那个香磷身世好像很可怜的样子,所以才会抓住一个人不放吧。当然我也很难理解为什么会那么轻易原谅杀死自己还毫无悔意的人 

90L 

 

你们……太过分了!为什么水这么多啊!好好回答lz的问题!抱歉lz我最近手头工作多没时间分析,不过放心我叫了朋友帮你。 

91L 樱花包治百病 

 

又见推假药的暴躁少女,包治百病的是板蓝根啊??。不过说的也对,我们确实水太多了,大家还是帮帮lz吧 

92L 

 

@ 赤血尖椒 

没想到这么多废话,lz不是说你。关于你的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建议儿子换个造型什么的,头发眼睛太显眼,可以把头发剪短一些嘛。你也说儿子之前是可爱型现在变成男子汉正在转型,所以我猜他之前是有点长的发型?如果已经很短,那就剃个寸头!头发存在感是不是立刻大减!硬气帅哥也是帅哥嘛,虽然我喜欢美少年(?>?<?) 

以及即使人设特别贴近,也可以是完全不同的人啊!虽然现在的男友和曾经的男神很像,但越来越觉得完全是两个人啊! 

93L 我有好多小fafa 

 

突然出现的良心GN,虽然吐槽了我们但感觉好有道理。莫名的愧疚感,我去另外开帖好了 

94L 非逼我修仙 

 

非常感谢!这就去帮儿子剪短!以及这么多人回复我都没有看很抱歉,老公非要带我去看儿子最好的朋友,因为对方寄过来的照片风景很好,幸好徒弟有很方便的忍术,不过把徒弟揪出来费了点时间,好在有另一个徒弟帮忙。有时间我会把大家的回复都看看的! 

95L 赤血尖椒 

 

lz终于出现了,以及突如其来的虐狗_(:з」∠)_虽然很对不起你但请不要说你和你先生的事情好吗?准备潜水的我忍不住出来说一句 

96L 一曲单身情歌 

 

不不不,幸好你没有看。也请你不要看,拜托千万不要看。【罪恶感使我爆炸.JPG】看这情况,管理员可以申请删帖吗? 

97L 

 

水区就是很容易歪啊,管理员快点通过我的贴啊,在讨论区开的?你负责讨论区吗? 

98L 非逼我修仙

 

ls你为什么不去看看首页啊,按我说的点一下>,他是总管理员也就是坛主栏的啊。 

99L 

 

既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我删帖了。 

100L 名字就要简单明了 

 

end 

新帖——有人要抓我 

评论 ( 9 )
热度 ( 1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的大部分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