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吃逆,一个脑洞清奇的全项废柴,文风一秒一变

【斑柱】千手桃华不承认基情

提示:主桃华视角,这个女主可能有点硬。有核桃拉郎,火核有痴汉发言。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有原创女性,极强的百合感。一写女性对手戏就百合,感觉我暴露了什么……大概欢乐向,天雷ooc
  
千手虽然不像宇智波一样女性稀少,但强大的女人也不多见,千手桃华就刚好是其中之一。  
她擅长幻术,虽然不一定对付的了对家特别强大的对手,但对家一般的人对她而言还是绰绰有余的。这也体现了她的能力,甚至被鼓吹成能抵抗宇智波幻术的女人。  
当然,这个谣言被她自己澄清了。她只承认自己真实的实力,不虚伪,也绝不傲慢。  
宇智波火核曾经为了这个在战场上和她比拼幻术,她当然敌不过他,所以她在他近身攻击时给了他一脚,把他踹出好几十米。  
千手和宇智波一直是对立的,这种对立甚至可以像按号入座一样一一对应。比如千手柱间对应宇智波斑,千手扉间对应宇智波泉奈,千手桃华对应宇智波火核……  
千手桃华讨厌这种对应,尤其是在和贵族交流的时候。  
  
  
这次的护送对象是大名家的姬君,很漂亮,曳地的长发漆黑光亮,这让千手桃华想起了千手柱间。不过千手柱间的秀丽长发是体质优势,而这位姬君的美好青丝有一部分原因是悉心养护。养尊处优的少女一身华服,她的容貌比实际年龄还要小,至于心智就不知道了。  
她好奇的看着千手桃华,忍不住放下折扇去摸千手桃华的手。如果不是早有准备,千手桃华估计会一把把她丢出去,这是下意识的动作,是本能。  
少女的手细滑柔软,像是上好的丝绸,让千手桃华心生畏惧,一动不动的任由少女摆弄她,生怕把这个精巧的丝绸少女弄坏了。丝绸那种东西千手桃华都没穿过,毕竟她是要上战场的忍者,而且还是家族的一大战力。  
她和少女一同坐在马车里,这也是对方指名千手桃华的理由,不管是在忍界还是贵族中,男女同车总是不好的。  
少女用手指描摹她身上千手一族的家纹,好奇的问,“你是千手一族的吗?”  
桃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连你的命握在谁手里都不知道吗?要是被敌人骗去怎么办?但面上她还是耐心的回答,“是,我是千手桃华。”  
“我是绘里。”少女笑嘻嘻的递给她一个香包,“我们是朋友啦。”  
千手桃华无言的收下,好像她护送的这些贵族少女总是喜欢送这种东西。  
“你们和宇智波是敌人对吗?”看到桃华点头,绘里干脆挤到桃华那边,侧着头问她,“你们两方都是最强的家族,为什么不联盟呢?就像我嫁去那边一样。”  
“不!”桃华给出严厉又不容置疑的回答,她很快意识到自己刚才太过严苛,又软下声音解释,“我们都杀死了对方家族的很多人,这是世代的血海深仇。我们不可能和解,甚至结盟。”  
“为什么呢?近几年那边的人还杀了我三个哥哥,现在我不也是要去联姻结盟吗?”  
看着绘里天真且理所当然的表情,桃华无话可说。她第一次意识到,能成为贵族甚至拥有大名的家族,果然不一般。  
绘里继续说着,“那个宇智波家和千手家一样很强不是吗?他们的家族信奉强大的力量,为了保持血脉纯正一直都是族内联姻,迟早会无以为继。你们两家结合,再好不过了。”  
听着这位可能养在深闺的少女说出这样的话,桃华再次为贵族世家叹服,不管是教育还是情报,真是不可小觑。  
绘里见桃华不说话,就握住她的手指摇了摇,“呐呐,桃华你为什么不说话,我说的不对吗?”  
桃华敷衍的笑着,“我在听,你说得对。”  
绘里单纯的高兴起来,“我就说嘛,所以桃华你会嫁给宇智波吗?听说他们都长得蛮好看的。”  
“不。”这次桃华放轻了语气,但仍斩钉截铁,“我绝不会嫁给一个宇智波,绝不。”  
绘里有点失落,“桃华这么好看,应该有一位秀美的郎君的。你会嫁给族内的人吗?你们一族的人应该也不错。”  
和一位才十五岁的少女谈论这些多少让桃华有些不适应,但考虑到她就要成婚而自己还不知道要单身多久,桃华慢慢的回答,“我不知道……也许是族人,也许是其他人,但绝不会是宇智波。”  
“为什么呢?宇智波斑不是喜欢千手柱间吗?”  
桃华感觉整个世界都黑了,然后天雷滚滚。她不可自制的颤抖着,回握了绘里的手,“谁……谁说的……”她虚弱的好像下一秒就会死去一样。  
绘里彻底放松下来,摇着桃华的手,“我身边的侍女说的,她说我表兄上次请了宇智波斑,但在他面前侮辱了千手柱间,然后他就被宇智波打的在床上躺了半个月,他的情妇是我侍女的姐姐,偷偷和她抱怨我表兄差点变成废人。”  
桃华还愣怔着,嘴唇哆嗦着说不出话。  
绘里却打开话匣子一般继续说,“还有那个宇智波泉奈,我见过他的,很好看,像个女孩子,我觉得他很配你。不过他好像喜欢千手扉间,因为他拒绝了我的堂姐,说他有一位白发红眸的恋人。”  
“停!绘里!停下!”桃华握住少女纤细的肩膀,她觉得自己都有点神经质了,“听我说。宇智波斑不是为了柱间打人,因为他连柱间都打不过,屈辱柱间等于把他骂的更厉害。还有宇智波泉奈,并不是只有扉间一个人是白发红眸的,我们千手一族这样的人就他一个,还是其他家族多一点。”  
桃华说到扉间时不得不撒谎,长的像兔子似的忍界还真不多见,但她相信一定还是有的!  
绘里点点头,不知道听没听进去,但桃华没工夫管这个了,她感觉到有人在靠近,是宇智波!  
  
  
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打了稀里糊涂的一仗,然后两个人坐在一个火堆旁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桃华没有说那些弯弯绕,直接就问,“你是来杀我保护的姬君的?”  
正在喝水的宇智波火核呛了一口,摇着头,“不,我也是来保护这位姬君的。”他说着指了指正谈的开心的两位负责人。  
桃华狐疑的看着他,“可是你们那边都杀了这边三位公子了。”  
火核沉默了一阵,默默地说,“你们那边也杀了我们这边三位女公子了。”  
忍者们今天仍然不懂贵族的脑回路。  
很快他们就不再谈论贵族们的事情,一来没用,二来人家就在身边也不太尊重。  
守夜时火核总是时不时偷瞄桃华一眼,桃华被他看的难受,干脆坐的离他近些,“有话就说!”  
火核吓了一跳,但很快就平复下来,他慢慢的开口,桃华知道他说的第一句肯定不是他想问的,宇智波的都这样。  
他说,“你今天的衣服很好看。”  
桃华冷淡的颔首示意,礼貌性的回他一句,“谢谢。”  
火核露出宇智波一族惯有的眯眼假笑,“你又换了新香包?这个和你的衣服很配,比上次搭配的那个好多了。”  
桃华诧异的看着他,先不说香包,他还知道她穿什么衣服?  
“你怎么知道配不配?”  
火核立刻滔滔不绝的讲起来,“我当然知道。你用手里剑丢中我那次穿了白色衣服,香包是紫色的坠了黄色流苏。你今天这件衣服是踢我那次穿的,那次的香包是深蓝色坠珍珠。这个米黄色绣桃花的香包更适合你这件衣服。你这件衣服是短款,虽然腿上动作方便,但上面也太露……”  
大有说上一夜还能喋喋不休架势的火核发觉到周围实在安静,他突然闭上了嘴,意识到自己这样实在很像一个变态。  
桃华知道对家有写轮眼,大概观察仔细是他们不自觉的天性,立刻问,“你们宇智波观察敌人都这么仔细吗?”  
火核连忙点头,“对对,在战场上观察敌人是必要技能,要清楚敌人的一切,方便出其不意的突破他的弱点。你这件衣服就是上面防护太少,应该加一件软肩甲,不用太大,女性上肢力量弱,不要妨碍手臂动作。”  
这种贴心的提醒实在难得,千手一族连自己的防护漏洞都很难注意,更不用说别人了。当然,这也是因为没有必要。不过桃华还是很感动,第一次觉得宇智波还是有实在人的,于是她对火核说,“你去睡吧,我接着守夜就行。不用推辞,赶来的这几天也是你在守夜吧,你的黑眼圈都快比眼睛大了,我几天不睡都没问题。  
看着桃华神采奕奕的脸庞,火核再一次感受到了千手一族体质的优势。  
  
  
第二天休息时火核又凑过来,一番欲言又止后开口,“你之前的两个香包呢?送人了?”  
桃华可算见识了宇智波说话九转十八弯的本事,“是,怎么了?”  
火核敏感的察觉到桃华有些不耐,小声继续问,“都给了谁呢?”  
“紫色的给了柱间,蓝色的给了扉间。”桃华无所谓的说。那些香包本来是贵族女孩和其他东西一并送的谢礼,她挂了几天就觉得别扭,然后转手送人。毕竟她没有什么需要抛头露面谈判的场合,只有抛头洒血战斗的场合。  
桃华感觉火核明显的松了口气,但她没有多问。  
火核这几天总是微蹙的眉头舒展开来,宇智波一族略显忧郁美的容貌展露笑颜也十分好看。  
他放松的和桃华谈起宇智波兄弟,不透露任何有用信息的那种,这让桃华十分敬佩,她很奇怪这样的对话他怎么说的下去,更奇怪她居然还津津有味的听着。  
“泉奈很温和,比斑好多了。斑他啊,真是……”他略带抱怨的说。  
他是和斑他们一起长大的,尽管有着上下级的关系,他们之间比起其他族人还是多了信任与亲近。  
“小时候泉奈曾经想过养兔子,还是我替他抓回来的,就那么小。”火核比划着,“当时我还以为他是要吃的,结果他居然养起来了,每天闲着没事就撸兔子,把兔子的毛都要撸掉了。而且他摸的地方也奇怪,摸摸身上也就算了,居然还摸脸,那兔子脸上都给摸秃了三块,露着三道红色。”  
桃华觉得这兔子有点奇怪,火核说的话也有种别有深意的感觉,不过她决定无视。  
“养完兔子还不算,还想养狐狸,还好被斑给驳回了。”火核说着露出一副牙疼的表情,“不过斑也开始养兔子,黑色的长毛兔,那身毛给人织围巾都行。我还真试过,趁着帮他们照顾兔子的时候悄悄撸了几把毛,弄了双手套。”  
桃华开始兴致勃勃,甚至帮火核出谋划策,关于如何捉弄宇智波兄弟的兔子,好像这就是在捉弄宇智波兄弟一样。火核遗憾的告诉她,那两只兔子已经死了。  
“如果你喜欢他们的话,我可以说他们是寿终正寝,走的很安详,尸体也被埋葬了,没有被吃掉。”  
小姬君提着长长的裙摆走过来,走到这边时脚下滑了一下,栽进桃华怀里,被桃华搂住。  
绘里咯咯笑着,“你们在说什么?很有趣的事情吗?”  
火核立刻摆出护卫应有的表情,“没有,只是一些琐事。”  
桃华满不在乎的把绘里搂到自己腿上,又帮绘里撩起裙摆,让她完全落在自己怀里。  
火核又用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看着桃华,桃华觉得如果还有机会,他肯定还会再来。  
不过接下来他们就到达目的地了,没有什么可说话的机会。 临别时桃华把腰间的香包拆下来送他,转身的一瞬间她看见火核好像脸红了。也许是错觉,毕竟宇智波一族的人都太白了,被太阳照的脸红也有可能。  
  
  
桃华原以为他们不会再见面了,然而,很快的,他们第二次合作。  
看到这位对家的青年才俊时桃华愣了愣,好像漫不经心的问起,“我们总是遇上,好凑巧啊。”  
火核立刻给出了回答,反应平淡的有些刻意。他理所当然的说,“我们两方是最强的两族,遇上无可厚非。”  
桃华对此持保留意见。  
他们本以为是个简单的任务,但和贵族扯上关系的结果就是总会多出莫名其妙的敌人。  
桃华拎着火核跳入山中引开敌人,火核被她晃的差点吐出来。他挣脱桃华的手,在树枝上站好,还没等到眩晕的一阵过去,就感觉有人扑过来,紧接着头就陷入一片柔软。  
昏迷前他确认了千手一族的作弊体质,无论男女,身材都太好了。  
千手桃华回去后和族里打了报告要求加一副肩甲,现在她觉得自己也需要一套胸甲,这个宇智波火核脸上都没有什么肉,撞的她胸口疼。  
天空中响着闷雷,雨能隐匿他们的踪迹,他们连滚带爬的躲进一个狭小的山洞。  
桃华把火核从胸前揪出来时摸到了一点粘腻温热的液体,她没觉得疼,那就是宇智波火核的。  
这种情况下他还顾得上流鼻血?桃华不可置信的给了火核一巴掌,把他拍醒过来。  
火核尴尬的试图和桃华拉开距离,但是他发现他们以非常扭曲的姿势缠在一起,如果他不想把腿卡在桃华腿间,他就只能把头搭在桃华的肩膀上。  
“他们应该能顺利到达目的地,我们两个的幻术肯定能放倒那些人。”桃华很随意的靠在石壁上,好像她没有和一个对家的男人挤在一起一样。  
火核知道自己被她甩来甩去额头擦伤的血沾在了桃华胸前,也许她会认为是他的鼻血,虽然一般情况下他的确会流鼻血,但他不是分不清轻重缓急的人,他不希望给对方留下一个轻浮的印象。  
“我……我刚刚流的血是……”  
千手桃华冲他腹部去了一拳,火核毫无防备的发出了一声呜咽。桃华意识到自己的手劲也许大了点,就又伸手去给他揉。  
火核痛苦的蜷缩身子,感觉下腹一紧。他不是孟浪的人,但是对于一个心理正常的、身体健康的、这几个月忙于任务与战争连花街也没空去的男人而言,如果没反应那他就是死了,很显然宇智波火核还活着。  
他深吸一口气,收起现在让他无比头痛的长腿,挡在两人身前,把头抵在桃华肩膀上,轻轻的说,“你有什么想听的事情吗?无关紧要的信息,我可以和你说说。”  
桃华也意识到了什么,她嘴唇抿成一条线,干巴巴的说,“宇智波兄弟。”在她看来没有比这更让人讨厌的了。  
火核深吸一口气,尽量轻松的说,“嗯……其实我和斑的交流不多,还是泉奈更好说话。泉奈是个很细心的人,他能画出千手扉间穿过的好几套衣服。”  
桃华想了想,千手扉间就那么一身战甲,估计是宇智波泉奈给他画了宇智波一族的囚服,寻求心理安慰吗 ?  
“你们的族服真是……”火核看着桃华的眼睛,把‘难看死了’几个字吞回去,换了个比较温柔的词,“不太好看,不过泉奈画的时候稍作了一下修改,立马顺眼多了。你想看看吗?我记性不错,可以试着给你画下来。”  
“不。”桃华冷酷的拒绝了他,她咂摸着火核无意透露的信息,宇智波泉奈在修改千手的族服,是想要统领千手一族吗?真是野心勃勃。  
火核看着她的侧脸,比起一般千手的轮廓柔和,她和扉间都属于凌厉的那一类,柳眉纤细眉峰上挑,眼睛也是细长的,有一种锐利的美貌,像个宇智波。  
“泉奈还给千手扉间做过一个密密麻麻的表格,写的特别详细,包括爱吃什么之类的。”  
对敌人仔细调查这不是秘密,千手也会调查宇智波,不过远没有那么详细。至于爱吃什么,大概是为了下毒方便吧,真是阴险的宇智波。  
“你们的观察力确实不行啊,”火核抬了下头,唇瓣蹭过桃华的颈项,桃华的手稳稳扣住他的头,把他按回去。火核趁着还没被按下去的时候努力呼吸了几口,然后继续说,“泉奈和我说他连着三天换了好几套衣服,千手扉间居然一次也没发现不同。”  
也就你们宇智波那么有毛病,换衣服给敌人看,在战场上秀衣服,是嫌衣服多吗?  
“宇智波的爱与恨都是很强烈的,生在乱世倒是刚好。如果有喜欢的人,直接抢过来就好了。”火核如此说,“当初泉奈还总喊着要抢兔子新娘呢,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他故事书看多了。”  
兔子新娘,太幼稚了……等等……桃华发觉有什么不对了。  
桃华回到族中后拎着扉间的领子就问,“我送你的香包呢?”  
千手扉间面不改色心不跳,“战场上丢了。”  
桃华和他对视了几分钟,无奈败北。  
绘里的话回荡在她耳边,让她头晕目眩。  
你们两族为什么不联姻呢?  
原本她要是不看在对方身份上,可以喊出来,一二把手都是男的,联什么姻!  
现在,她觉得自己没理由喊了。  
  
  
千手桃华郁郁寡欢了一段时间,但得知宇智波泉奈被扉间捅死后她立刻精神百倍,就算要在战场上对上宇智波斑她都能欢快的打上去。  
然而这种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宇智波斑获得了强大力量来挑战然后又被拍在地上后,他们两族结盟了。  
宇智波斑尽显霸道风范,明明是手下败将却要胜者自尽,而柱间居然还同意了!  
千手桃华哆嗦着努力克制自己用手里剑戳死宇智波斑的冲动,看着柱间把苦无刺向自己。  
出人意料的,宇智波斑拦住了柱间。他抓着他的手都在抖,好像比千手一族的人还紧张。  
千手桃华第一次知道宇智波斑也会为某人妥协。  
她在战场上见到了宇智波火核,隔的远远的,他有点狼狈,但脊背挺直,波澜不惊,似乎早有预料。  
等正式结盟时宇智波火核和她就是打了个照面,等人散开时他同她擦肩而过,漂亮的黑眼睛看着她,似乎含着熊熊烈火,却是冷的。  
他轻轻的说,“今后会是和平的日子。”  
千手桃华把这当成一句祝福。  
  
  
她一直觉得如果要嫁给族人的话,她的丈夫不是柱间就是扉间。这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她是族中最强的女性,他们兄弟则是族中最强的人。不过她和他们两个一直保持着兄弟姐妹一样的关系,实在想象不出要同床共枕会是什么场景。  
不过她倒是和扉间在一间屋子睡过,离得比屋子的宽度还远。*  
那是在扉间杀死宇智波泉奈之后,扉间也受了伤,柱间帮他治疗后让桃华来看看他。这种事情在族中也有先例,宇智波族人死前会对敌方下幻术,甚至害死了几个人。桃华坐在扉间身边,深深地叹了口气。  
宇智波真是死了都不安生。  
扉间睡得很安静,没有丝毫不适,但桃华不敢掉以轻心。忽然,他轻轻的喊了一声,“宇智波……泉奈……”  
那声音很平静,既没有杀死对手的欣喜,也没有梦中见到死人的恐惧,桃华手上亮起治疗术的柔光,按在扉间额头上。  
“做个好梦吧……”  
她在屋角缩了一晚。  
  
  
桃华信任并尊重柱间,但对于他挑选朋友的眼光实在看不下去。即使她不如扉间那般厌恶宇智波,对宇智波斑也绝无好感。  
她是柱间可以完全信任的助手,陪着柱间处理事务甚至在一边援手是常有的事情,这让她很高兴。但是那个狂妄自大的、盛气凌人的、讨厌的宇智波,却也总是和柱间在一起。  
桃华木然的看着宇智波斑大大方方的出入千手族长的宅院,和柱间谈话的距离亲密的有些过分。如果不是柱间也笑得很开心,她会叫来扉间两个人一起拼死把宇智波斑赶出去。  
其实宇智波斑人长的不错,单看脸没有人会讨厌他,如果他愿意把刘海修成柱间那样,在桃华这里他会顺眼很多。当他和柱间在一起的时候简直是容光焕发,连桃华都能暂时压下对他的厌恶让他和柱间呆着。  
不过这一切在她从宇智波斑腰间看到一个紫色香包后立刻改变,她再怎么催眠自己可能只是样式差不多而已,也没办法阻止那种发自心底的忧虑。  
她仍对绘里的话心有余悸,便在暗地里和扉间一起帮柱间物色了不少少女。  
桃华很满意漩涡水户,门当户对,实力也强大,而且漩涡与千手之前就有联姻的习俗,他们两个简直是天生一对。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一族的关系越来越恶劣,桃华对此乐见其成,但在偶然见到宇智波斑睡在柱间屋里后,桃华宁可他还是那个人心所向的族长。  
  
  
她有时会梦到宇智波火核,他苍白着秀美的脸庞,说这会是太平的日子。  
宇智波一族的祝福从不成真。  
宇智波斑叛逃,各国争权夺利,新生的木叶岌岌可危。  
在桃华为宇智波斑的离去兴高采烈的一段时间后,因为柱间的失魂落魄她又开始想着让宇智波斑回来。  
千手一族的许愿总会实现。  
宇智波斑不仅回来了,还带着九尾。她护着已经成为千手族长夫人也是火影夫人的漩涡水户,他们的女儿缩在母亲怀里,手却牵着桃华的衣角。  
“桃华阿姨……父亲……什么时候回来?”  
桃华努力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会回来的……柱间……很快就能回来……”  
感受到千手柱间查克拉的一瞬间千手桃华就冲过去,她知道柱间是最强大的战士,也是最好的医疗忍者,但她有种奇怪的预感,她想看看他。  
柱间走在雨中,桃华在离他只有几步时停下来脚步,甚至都没有上去为柱间披上一件衣服。柱间好像折翼的鸟,再也无法飞上天空。  
水户缓缓走来,轻轻的抱住了柱间,柱间把头埋在妻子的颈侧,回抱她。  
雨很快就停了,这是新的一天。  
  
  
柱间的身体快速的衰弱下去,知晓这件事的都是亲近的人,他们对此毫无办法。桃华守在柱间房里,就像当年守着扉间一样。水户哄完孩子会来看柱间一眼,轻柔的梳理柱间的头发。  
桃华会几夜不睡的看着柱间,脸色白的比曾经的对家还厉害。柱间有时候会喊斑,桃华没有用幻术干扰,她学着当初看到的宇智波斑的动作,轻轻的抚摸柱间的头发。  
他们最终还是没能留住柱间,而紧接着就爆发了战乱。千手的族人源源不断的被送上战场,有去无回。  
就在她为下一批送去的人发愁时,宇智波火核找来了。他还是未婚,很难想象在族中强者稀少的情况下他这种优质人才竟然没有被逼着流传血脉,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宇智波家女人稀少的原因。他还是当年的模样,苍白秀气,声音平淡双眼无波,“宇智波一族想要出战。”  
“我批准。”桃华立刻签字,扉间不在的时候她有最大的权利。  
他得到同意后就离开了,一刻都不停留,活着的宇智波火核留给千手桃华的最后印象就是一个单薄的背影。  
收到宇智波火核那队人的死讯千手桃华毫不意外,她习以为常的签署文件,准备抚恤金。  
不过她借职务之便去看过宇智波火核的尸体,已经有族人来打理过了,就等着入殓。死去的宇智波火核同活着没什么区别,都缺少血色。她眼尖的在他怀里看到一个香包,米色的绣着桃花。她毫无对死者尊重的把香包掏出来,里面空荡荡的,她随手用纸撕出一个看不出形状的纸人,用笔写上千手桃华几个字,再动作粗鲁的塞回他怀里。  
虽然她年纪不轻,但还是个姑娘,估计着这辈子也嫁不出去了。他们男未婚女未嫁,都是族中强手,不算委屈了他。  
  
  
战争还在继续,千手一族全部都上了战场。 
脱力倒在地上时千手桃华估计自己是要死无全尸了,幸好之前在宇智波火核怀中的香包里塞了个纸人,就算尸体回不去,魂归时也能再去一趟木叶。对面的敌人吹开铺天盖地的火遁,让她想起了曾经的对家。  
尽管她不愿意承认,但千手和宇智波确实是某种意义上的生死与共。  
她忽然想起宇智波火核,于是她就努力扯动声带喊了,轻飘飘的,让她想起千手扉间的那声“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柱间细不可闻的“斑”。  
火苗扑过来,烈焰带起一阵风,空气都被烧的浮现水一样的波纹。她恍恍惚惚的好像看到了宇智波火核的眼睛,那天他的眼睛凉冰冰的,却含了沉郁的火。  
熊熊烈火将千手桃华吞没。  
  
end
*大概是对角线  
依然不好意思打tag系列,我对不起大家,这次可以狠狠拍我_(:з」∠)_

评论 ( 30 )
热度 ( 1717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的大部分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