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吃逆,一个脑洞清奇的全项废柴,文风一秒一变

【求助】有人要抓我该怎么躲?急在线等!!!!!

提问+求助系列,我流歪楼体,这次可能比较轻微,私货提及 。联动:父比儿帅  
 
忍界论坛>灌水区>【求助】有人要抓我该怎么躲?急在线等!!!!! 
 
快点啊!!!! 
1L 这人有时候精分 
 
lz你是湖绿还是逃犯?如果是某个脑子有问题的逃犯我就先报警了,别等一些nc来支招帮你→_→ 
2L 一年又一年 
 
ls怎么说话呢?人家不兴是躲女朋友或是媳妇儿啊?那可比jc可怕多了 
3L 
 
别说,还真有这回事儿,有逃犯在网上求助结果在高智商网友的帮助下成功逃脱【允悲】现在各大网站上都有提醒的,你不信看看首页坛规里有没有 
4L 不当大哥好多年 
 
看楼主ID是湖绿吧,还挺贴心,知道打个提醒,水军号? 
5L 
 
不是!你们这么多人看标题点进来就为了看笑话吗?都是辣鸡!快点帮我!他们很快的! 
6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我说lz你这态度就不对了,本来还想帮你说话的,结果你这么一说,我都开不了口了 
7L 平淡是福 
 
这么欠揍的人也真是少见,没少被打吧。是不是因为你嘴太贱被人追着打?那我们就不帮忙了,你活该→_→ 
8L 
 
看lz名字应该是别人起的吧?家人还是好朋友?估计lz是狂躁症患者,大家还是理解一点吧,毕竟战后很多人都受了创伤。现在网上这么乱他已经算比较好的了 
9L 念念不忘 
 
是呢,网上好多疯子,各种信息泛滥,不过也方便集中抓捕了,我就举报了好几个站 
10L 木叶树苗五号 
 
我说你们有完没完!我正被人追啊!你们不知道他们多厉害!一个速度无敌一个力量拔群,这还没找外援呢! 
11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emmmmmmmm,你们可都在lz帖里呢,好歹关心一下人家啊,怎么这么水😂 
lz不着急慢慢说,有困难大家帮你。你到底为什么被抓呢?是有仇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你们认识吗?又过被跟踪之类的经历吗? 
12L 我就叫热心网友 
 
是,大家也不要总觉得是逃犯什么的。也可能是被仇人盯上的人什么的,毕竟都是忍者,谁没一两个仇人呢? 
13L 不当大哥好多年 
 
嘛嘛,因为逃犯事件刚发生不久大家难免精神紧张,谁都不想好心办坏事。 
14L 念念不忘 
 
我、我是个身份很特殊的人,有人想找我,是我认识的,我想躲开他们。但是我的活动范围有限,还不能出跨国任务、长期任务,虽然有特殊的能力但他们估计会找外援,一两个还能顶住,要是来一群我就完了! 
15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不要方,你是男是女,实力如何?看你的任务描述是不你是有不可恢复的残疾或者你是非战斗型忍者?惹到的是有计划的组织还是个人?你有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如果怕连累就隐晦的提醒他们注意陌生人,如果是很恶质的事件很可能他们不会放过你周围的人。 
16L 我就叫热心网友 
 
嗯,你是那哪个村里的?报案了吗?不过这时候正在重建,也顾不过来吧。要不要我叫几个兄弟去帮帮你,没大事儿也不要紧,就当旅游了 
17L 不当大哥好多年 
 
我男的,半身都毁了,不过现在就只剩疤了,活动没问题。仇人很多,我是战斗型。要抓我的是两个人,但能叫来很多人,虽然他们会怕麻烦别人,但最管用的他们还是能找的。为什么要报案,没用啊,你们也管不了 
18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呃!难道真的是超级不好惹的人?大筒木一族的?不会吧,能惹上那种人你也很厉害了。干脆直接去找你们影吧,弄个小队保护你 
19L 
 
不是吧,那么嚣张,你们村也很可以了,任由恶徒为非作歹。抓你的人肯定特别恶棍是不是,天天被人咒的那种,真是祸害活千年 
20L 
 
我【——————————】你怎么敢骂他们!我碾碎你信不信!把嘴闭严实了!是辣鸡就滚到垃圾桶里面去! 
21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你…… 
22L 平淡是福 
 
【一脸蒙逼.JPG】你神经病啊!我TM在帮你说话哎!你怎么乱咬人! 
23L 
 
师父师母是对我最好的人!谁敢骂他们自己小心点! 
24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卧槽!那你TM把自己说的跟受迫害似的!合着就躲你师父师母!我【————————】【你怎么不上天.JPG】 
25L 
 
其实,lz的话本来就透露出这种意思了啊【允悲】“他们会找外援”“他们怕麻烦别人”什么的,根本不像对仇人的描述啊 
26L 念念不忘 
 
lz这ID真是恰如其分,大家还是宽容一点吧,毕竟上面说的他半身都毁了,日子肯定不好过 
27L 不当大哥好多年 
 
那你干嘛躲你师父师母,既然他们对你那么好,难道他们仗势欺人和你观念不合? 
28L 
 
怎么可能!!!他们是世界是最好的人!我才是大辣鸡!最该死的人是我!切腹都无法抵罪!!!! 
他们、我……我做了很对不起他们的事情,虽然他们都原谅了我,但我没脸见他们…… 
29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我就一句话,不管怎么样你快跪地谢罪好好补偿人家,要不然我借你辆卡车,让卡车从你身上碾过去,死了就死了,活着就两清。 
30L 不当大哥好多年 
 
ls真的余威犹存,和平年代咱有话好好说行吗?别动不动就要打要杀的,lz你听我们一句劝,见他们一面吧,你自己说他们都原谅你了 
31L 木叶树苗五号 
 
不行,我做不到。你们就说我怎么躲过他们吧 
32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你现在在哪儿啊?要我们帮忙也得提供个大致地图啊 
33L 念念不忘 
 
我在我队友家,他很忙,虽然说负责看着我,但战后工作很多要他处理,总是不回家,所以家里就我一个人。之前我躲出去过,他们就暂时放过了这里,就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再找来,所以问一下躲在那里比较好。我查克拉被封印了很多,眼睛彻底被封了,以他们的实力幻术什么的不顶用,怎么办? 
34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师父师母好厉害的样子,要不然用个土办法,躲下水道? 
35L 平淡是福 
 
也得看看lz到底要躲多久啊,多一个月的话,难道lz就在下水道住一个月啊→_→ 
36L 一年又一年 
 
行,我在地下住习惯了,多久都没问题。谢谢你们,真是帮大忙了,以后有事情就说,我肯定帮你们摆平 
37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无言以对.jpg】他们叫你住下水道哎,你还很感动的样子,真是......你这个ID也是绝了,太符合你了。还有最后那句话,好像你很吊的样子哎,那你师父师母得什么水平啊,还有你那个很忙的朋友,感觉很有故事啊 
38L 
 
他们特别好!特别厉害!师父是我一直的男神,战场上所向披靡,光芒四射,师母也特别厉害,家族血脉不管对上谁基本都可以躺赢。队友的话,也就一般般吧,就是懂得多,会上千种忍术 
39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噫,脑补出了凶神恶煞的三人组,完蛋晚上睡不着了 
40L 
 
什么啊!要是你能梦到他们做梦都能笑醒好吗?我师父简直不能更帅!忍界第一美男子!帅到窒息!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好看的男的!师母忍界第一美女!可御可萌!各种属性都能驾驭!两个人都是那个、那个......盛世美颜!超级无敌的盛世美颜!!!!队友也好看,风靡万千少女的那种,不过还是比不上师父,就给他个第二美男吧 
41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hhhhhhhhhhh我看到lz的话笑醒了,怎么最近这么多说自己周围的人忍界第一帅的啊,你们都是刚通网吗?太孤陋寡闻了吧【笑cry】我劝你去看看宇智波一族的照片,保证审美立刻拔高好几个层次。以及lz你眼里就没不好看的人吗?你是不是脸盲,商业互吹的话也放在现实里,网上他们也看不见啊 
42L 
 
我为什么要看照片?那有什么好看的。有不好看的,我就不好看,面目狰狞,特别丑特别恶心,还有师父师母的孩子,怎么说呢,小时候挺可爱的,但长大了感觉有点普通,也可能是造型问题,反正我们这儿所有人都颜值远超水平线。他们好看是众所周知的,不用我说 
43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一个个回答问题的lz,有点莫名可爱啊,虽然你很难看但我原谅你了。我是搜盛世美颜进来的,然后发现又是一个通网楼【允悲】 
44L 颜控无罪 
 
lz你现在就在下水道吗?那你朋友怎么办啊?不是说他负责看着你吗?回去看不见你会不会很担心啊 
45L 
 
不会,我给他留纸条了,说我出去躲躲,等师父师母放弃我了我就出去。他不会担心我这种人的,如果我走了他反而会更开心吧,跟我在一起总是忧心忡忡的样子,他这样我也很难受啊 
46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额,不要这样想啦,既然是朋友那肯定会担心你的啦,你们关系应该不错吧,不然为什么他来看着你啊 
47L 平淡是福 
 
因为只有他才能看住我,虽然很让他痛苦,但也只能这样。我也考虑过自杀啦,不过被人救回来了,感觉又浪费了资源。而且他还在一边守着,很憔悴的样子,即使没有心脏也感觉很难受,我果然只会拖累他 
48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不要这样啊!明明一开始那么趾高气扬!为什么现在变成小白菜了啊!糟糕我要哭了!lz你好好的朋友就能少费心了啊! 
49L 
 
朋友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啊?如果不愿意照顾你的话直说就好,感觉你师父师母很好的样子,为什么他要照顾你,又一副很委屈的样子?他给你压力了吗?故意让你难受什么的 
50L 
 
不会,他不是那种人,他真的很好,我才是辣鸡。他是被迫照顾我的,虽然面对我很让他痛苦,但他还是很努力的克制着照顾我。我给他带来了很多痛苦和灾难,让他面对我就是一种煎熬,都是我的错 
51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你是有多罪大恶极啊,这么说自己。不要这样啦,人人都应该有改过自新的机会,既然你这么说肯定已经认识到错误了,所以就和朋友啊师父他们和好啊 
52L 念念不忘 
 
如果宇智波斑也有这种精神就好了,虽然他和初代一起帮我们搞建设但他那一脸趾高气昂的真的非常不爽啊。不过他真挺帅了…… 
53L 
 
这年头,怎么这么看脸呢,长的好看就可以被原谅吗?所以他到底有多帅?看照片感觉还是宇智波佐助比较帅啊 
54L 
 
宇智波斑的照片都是报社远景的吧,当然没有漩涡鸣人拍的宇智波佐助帅啦,宇智波佐助在漩涡鸣人的镜头里总是特别帅,有种温柔的感觉。可惜初代目没拍过宇智波斑,真想知道初代目镜头下的宇智波斑能有多好看 
55L 颜控无罪 
 
呃……估计会惨不忍睹吧,初代目那清奇的角度简直了,他那唯一一张自拍还没有报社的随拍好看 
56L 
 
宇智波带土倒是没信儿了,据说正在监禁中,只能偶然定期在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出任务。 
57L 一年又一年 
 
大概是要给六代目出房租吧,毕竟吃住都在别人家。说起来lz呢?之前回的那么勤,现在消失了(●—●) 
58L 
 
不会被抓了吧?讲真我真的好不懂他们的关系啊,师父师母也好队友也好,到底什么鬼。lz又被限制行动又残疾毁容的,怎么回事啊(눈_눈) 
59L 
 
抱歉,下午刚躲下去晚上就被抓出来了,他发动了好多熟人,我正在下水道污水里泡着呢上面的管子就被拆了,他那女学生动的手,拆迁办似的。然后他跳下来把我抱上去了,他有洁癖,超级严重的,当时他脸色特别苍白,手都在抖,感觉我又对他造成了伤害……上去后就见到了师父师母,师母当时就用链子把我捆住了,然后打了我一顿,挺温柔了。师父在一边劝师母,然后师母就开始打他,说他没看好我,我感觉特对不起师父,就问队友他们要去哪儿,直接把他们和他们儿子送去了。但链子还在,是队友把我扛回去的 
60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这个……槽多无口……lz你这次爆料略多啊……不过我有一个疑问,你为什么要和队友住一起呢?你没有家人吗? 
61L 一年又一年 
 
有一个祖宗三个侄子,祖宗跟人出去盖房赎罪,小侄子和师父的孩子很熟,没去赎罪之前有时候都去那边住,老宅拆迁后剩下的两个侄子就住自己的店里了。我因为担保问题和队友住一起,但感觉他很痛苦所以想让他开心一点来赎罪 
62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无fuck说.JPG】你们这一家我也是很服气了,一个个都是罪犯。话说如果想让队友开心,就解决他的问题啊,他有什么烦心事吗? 
63L 一年又一年 
 
之前应该是侄子老是捅师父儿子让他困扰,不过自从他们两个互相打断对方的手和解后队友应该就不再困扰了。师父师母都很喜欢侄子,那边家庭氛围很好,他们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感觉侄子报社值一下就扣成负的了。现在困扰队友的,应该是我了……明明很痛苦但怕我报社还要哄我开心,每天早出晚归回来还记得给我带红豆糕…… 
64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等等……我没看错吧?【挖出眼睛擦擦.JPG】捅人?互相断手?侄子还去对方家里住?对方还很欢迎?还像一家人?【宇智波带土:这个世界是虚假的.jpg】 
65L 木叶树苗五号 
 
ls有话好好说,别用宇智波带土的表情包,我害pia_(:з」∠)_ 
那个lz啊,感觉队友很在乎你呢,就算是你说的那种怕你报社什么的,但带红豆糕真的没必要吧,这肯定是自发自愿的啊! 
66L 念念不忘 
 
对对,你说他有很严重的洁癖,还跳进污水里抱你,明明让你自己爬上来就好啊,脸色苍白手抖什么的,也是因为担心你吧,他肯定很在意你! 
67L 平淡是福 
 
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辣鸡,只会给他带来痛苦,干脆挖眼自杀吧,你们帮了我大忙,恐怕没办法报答你们,我的尸体很有用的,你们要什么就说,到时候我给你们寄去 
68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住口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自杀啊!你有没有想过特别关心你的师父师母,你的家人,还有很在意你的队友!如果你死了他们会开心吗?你的生命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你要为他人着想,为世界做贡献啊! 
69L 念念不忘 
 
师父师母……他……我的家人是不会在乎的,祖宗和小侄子都想过杀我,另外两个侄子有一个跟我一起犯案,有点避讳我。 
70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你们家真是……好吧,不正常的人肯定有不正常的家庭!但你也犹豫了,师父师母和队友还很在乎你啊!你当初失踪那么一会儿队友就着急的快昏迷,你要是死了他可怎么办啊! 
71L 念念不忘 
 
对啊对啊,你都说师父师母是忍界第一的盛世美颜,队友跟着就是第二,看着他们的脸你舍得死吗?反正如果我每天都能看到宇智波一族的话,肯定舍不得死的 
72L 颜控无罪 
 
ls够了,你还真以为是那种能救命的颜值啊。说实话我们木叶的现在去那个宇智波鼬开的甜品店就能看到两个宇智波,确实好看,那个大眼睛的宇智波止水可甜了,一点都不像狂霸酷炫拽的宇智波。图片墙上还有宇智波一族的照片,每天都人满为患,已经开始限号了 
73L 木叶树苗五号 
 
!我要去!这就订票去木叶!居然能亲眼近距离见到宇智波!简直颜狗天堂【不要打扰我飞升.JPG】 
74L 颜控无罪 
 
……刚刚想了想师父师母,没那么想死了。但队友真的很让人心疼,感觉他和我在一起太痛苦了,自己睡沙发让我睡床,总怕我不开心报社,我跟他发誓我真的不会报社了,他还安慰我说他不是担心那个,就只是想让我过得好,他那个样子我怎么能过得好啊! 
75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神TM救命颜!居然真的想着师父师母就不想死了。不过lz你确定那是你队友?不是你爱人?这个样子你告诉我那是你队友? 
76L 
 
感受到了lz深深地爱意,你是爱着队友的吧,但又无法言明,因而为此所苦?那就大胆的说出来啊!队友肯定也对你有感觉!这样你好他也好啊! 
77L 念念不忘 
 
不行……我这种人没资格和他在一起的,他应该和最好的人在一起,一个温柔痴情、容貌美丽,和他心意相通,能够互相理解的人 
78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但他爱你啊!lz爱一个人是不看其他的!你丑也好废也好,是罪犯又有神经病也好,但他爱着你啊!不管其他人有多好有多适合他,但都不是他爱的人啊! 
79L 念念不忘 
 
对lz,感觉你们两个就是在互相折磨啊,赶紧在一起吧,我们都看着揪心。 
80L 木叶树苗五号 
 
……算了,我和他说好搬出去吧,住的离他近一点也不妨碍他监视我,既然是在折磨他干脆从源头掐断痛苦 
81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我【————————】我们说的是互相折磨、不是!重点不是折磨而是你爱他他爱你啊!你TM的怎么就看不见重点呢!非要我们把那个加粗斜体下划线你才看到的啊! 
82L 
 
lz你很可以的【啪啪啪.JPG】 
你说你到底纠结什么?你侄子捅了人家还断人家手都成一家人了,你都和队友住一起互相都在乎的不得了,就、就非得互相远离,不是我说,你脑子真的有问题啊! 
83L 一年又一年 
 
你说的对,我确实脑子有病,不应该和他在一起。侄子的话,是师父儿子追的他,追了很久,无数次差点没命,侄子捅了他好多次肺他都不放弃,两个人断臂后侄子就认命了,和师父儿子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84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那个,我说啊,你们都很有问题啊,师父儿子追侄子追成那样,结果就、就最好的朋友?我都不知道是该骂侄子还是心疼侄子了,算是孽力回馈? 
85L 一年又一年 
 
侄子不是渣,他很在乎师父儿子,为了师父儿子改变了自己,自己迫使自己变成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遇到危险总是护着师父儿子,只允许自己伤害师父儿子。师父儿子还说过两个人一起死,去另一个世界和解什么的 
86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目瞪口呆.JPG】师父儿子管这TM的叫友谊?我真是艸了!【对不起,我没有朋友.JPG】没想到除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外还有这么奇葩的友情!我也是醉了,你们木叶村就这么谈朋友? 
87L 
 
不是,你别地图炮啊!我们木叶也就这么一对!谁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反正我没有那种朋友。 
88L 木叶树苗五号 
 
对啊,能说出师父师母是忍界第一盛世美颜的,肯定不会是木叶的啦,估计木叶要是办个评选得打起来,宇智波一族就有得撕的 
89L 颜控无罪 
 
侄子和他们在一起也幸福多了,每次都特地给他们寄明信片回来,师父师母这次找我就是为了去看他的,师父儿子好像一开始没说要去,但我一顺手就给送去了,师父儿子在村里也有很多任务的,队友好像很苦恼,我又伤害了他 
90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lz我求求你,别动不动就伤害什么的了,你侄子都要捅死师父儿子了两个人不还是成了最好的朋友吗?你和你队友这些事情根本不算什么啊!快点对他大声说我爱你啊! 
91L 
 
那个……lz啊,你知不知道这个标志是什么啊?【图片.jpg】 
92L 念念不忘 
 
不知道……怎么了? 
93L 
 
太棒了!lz你就约你朋友去哪里好不好(。ò ∀ ó。)不管看见什么情况就大步走进去!绝对没问题!之后你们肯定会互相理解的! 
94L 念念不忘 
 
……好,我去了。 
95L 这个人有时候精分 
 
念念?我没看错的话,那是不是民政局的标志啊?你这都不是乱点鸳鸯谱,已经是强迫入洞房了…… 
96L 一年又一年 
 
唉,我看他们那朋友简直了,要都这么算我可就没兄弟了,他们在一起没问题 
97L 不当大哥好多年 
 
嗯嗯,【一脚踹进民政局.jpg】 
98L 念念不忘 
 
既然大哥都这么说了,我们要不要凑个份子钱?说实话我翻了翻上面他们的感情真的好迷啊,难不成是湖绿? 
99L 
 
反正我们也没被骗到什么啊,反而是念念这个看上去特别老实的孩子把lz给湖绿了,我就在民政局工作,反正我们这儿都是来者不拒直接开证,他们说不定稀里糊涂就成了,总之祝他们幸福吧 
100L 木叶树苗五号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8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的大部分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