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吃逆,一个脑洞清奇的全项废柴,文风一秒一变

【蛇自】我想追女队友但他们总认为我和男队友谈恋爱

rt 

1L 工口工口 

 

好了祝你和男队友百年好合不客气,下一位 

2L 

 

我们知道男队友暗恋你,快接受他吧 

3L 爱就一个字 

 

不是!我真爱女队友!感觉男队友是传说中的无性恋,整天钻进书本里,不问世事的那种 

4L 工口工口 

 

我就想知道一个叫工口工口的人能有什么真爱(눈_눈) 

5L 不吐不快 

 

ls不要这样,男人工口不是很正常的吗~( ̄▽ ̄~)~ 

6L 我爱欧派 

 

有预感上面两位会打起来,提醒一下掐架自己私信哦 

7L 管理员好累 

 

所有他们为什么会误会啊(๑• . •๑) 

8L 

 

因为男队友,有时候脑回路和正常人不太一样……比如这次我和女队友单独出任务,两个人培养了感情,觉得能更进一步。我回来挺高兴想给他一个拥抱,上去刚揽住他的肩膀,结果他一把握住我的腰就把我抱起来转圈圈了,我现在都记得女队友那个意料之中的表情…… 

9L 工口工口 

 

hhhhh这是个什么脑回路?太神奇了吧 

10L 爱笑运气好 

 

说起来你们的日常是什么样的?如果你和男队友的相处就是这样的话,你听我一句劝,快和男队友在一起吧 

11L 爱就一个字 

 

我们的日常很普通啊,三个人关系很好,但不总是黏在一起。男队友应该算是个学霸,当然我也不差啦,女队友出身名门,貌美如花,我对她一见钟情 

12L 工口工口 

 

哇,这个配置……lz你木叶的吧? 

13L 爱笑运气好 

 

不用问肯定是木叶的,好了结局就是你和男队友在一起了,有开赌局的吗? 

14L 不吐不快 

 

结局一目了然开什么赌局?根本没人会压女队友吧,按惯例男队友稳赢啊 

15L 我爱欧派 

 

ls你对不起你的名字 

16L 

 

对了!女队友身材超好的!胸前的那种伟岸简直让人五体投地,虽然小时候是平胸来着 

17L 工口工口 

 

哼,不要小看贫乳啊,都是潜力股 

18L 赌 

 

那男队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搂腰举高高转圈圈什么的超浪漫的啊!如果是女孩子立刻就会被击沉吧 

19L 求男友


一想到抱的是个男人就一点都不浪漫了呢

20L 乙女的骄傲


按照少女漫发展转完了应该会在额头啾一下的吧

21L 爱笑运气好


咿呀那是什么形容词!但是......好可爱!

22L


这栋楼里难道就没有正常人吗?lz我说啊,那个男队员不会真的喜欢你吧?抱起来转圈圈什么的怎么看都超出朋友关系了吧

23L 正常人


感觉......大概就是他的一个研究吧......那家伙在科学上很疯魔的,简直不像个人类。而且现场一点都不浪漫,他全程面无表情的,像完成任务一样

24L 工口工口


可能真的是完成任务呢,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

25L 爱就一个字


他那种人,没人会和他玩的吧......

26L 工口工口


天哪!高冷天才+健气少年+随便什么样的少女,这个配置已经注定了结局!

27L


难道不该是少女的纠结吗?冰山和阳光的较量

28L 乙女的骄傲


lz你再多说一点你们的事情吧,这样我们才好判断啊

29L 我爱欧派


没什么好说的吧......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个家伙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就是一起偷窥女浴室的时候不帮我盯梢。不过还是很有义气的啦,女队友战斗力很强,是那种可以徒手攻城的人,我想要英雄救美就拜托男队员假扮劫匪,男队友应该是我们里面体术最差的,但还是去假扮劫匪了,我赶去的时候女队友已经拆了一条路,好在男队友还活着

30L 工口工口


天啦撸!lz你快嫁了吧!这绝对是真爱啊!以及那种战斗力真的是女人吗?简直是怪物吧Σ( ° △ °|||)︴

31L 求男友


......

32L 赌


hhhhhhhh你也震惊了吗ls?不过在忍者中有怪力也不奇怪啊,可能有些夸大吧

33L 爱笑运气好


......


lz?lz你还在吗?两天了哎?

39L 爱笑运气好


可能......已经不好了吧......毕竟是战时,一想到前一会儿还在网上和我们谈笑风生的小伙伴可能过一会儿就变成慰灵碑,总觉得悲从中来啊......

40L 爱就一个字


lz走好【蜡烛】

41L


lz走好【蜡烛】

42L


lz走好【蜡烛】

43L


......我一上来就看到你们摆蜡烛,好吓人啊。

44L 工口工口


lz你还活着!这是太好了!

45L 我爱欧派


lz你没事吧,这几天不见你好担心啊

46L


没事,就是受了点伤。以及那家伙真不爱我。

47L 工口工口


爆炸性宣言!他渣了你吗?

48L


快说啊lz!

49L


如果他欺骗你感情的话lz你报个地址,反正是战时死个人很平常的

50L 爱就一个字


哇哇,ls你认真的吗?可怕

51L


其实我也不意外啦,那家伙就是那种人。我们小队被困在洞中,我受了很重的伤,女队友帮我治疗,男队员分析了情况说女队友和他一起逃出去是最佳方案,想让女队友抛下我,女队友不同意,他就准备亲手送我上路。嘛,虽然知道他下不去手,但是他确实是认真的啊

52L 工口工口


看出来了,男队员是喜欢女队友吧,故意和你暧昧让女队友误会你,然后再借机杀掉你和女队友培养感情,这种人太渣了,果然还是杀掉吧

53L 爱就一个字


突然同意了ls的看法,要动手可以叫上我,我专门暗杀的

53L 


没关系啦,只能说他就是那样的人吧,对感情看到很淡漠那种,天生冷感。其实他人还是不错的,我回去卧床的时候他还每天给我带苹果呢

54L 工口工口


你们的感情真奇妙......之前他还要杀了你,回去就能若无其事的去看你,你还觉得很正常......你们都不正常好吧

55L 不吐不快


ls说出了我的心声,不是男队友奇怪,是你们都奇怪好吧,突然心疼女队友了

56L 爱笑运气好


女队友不需要心疼啊,已经找到温柔帅气的男友了,整天柔情蜜意的......虽然我是很为她高兴啦

57L 工口工口


对lz肃然起敬,这是何等的奉献精神,简直备胎楷模

58L


嘛嘛,没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啊,天下有那么多大欧派呢

59L 我爱欧派


ls你可以去死一死吗?

60L 乙女的骄傲


......


啊,这都一百多楼了,zl又消失这么久,不会真的......

153L 爱笑运气好


先别点蜡,万一lz再窜出来就尴尬了

154L


只有我坚信lz和男队友会在一起吗?这可是王道定律啊!

155L 求男友


放弃吧,男队友就是个很普通的无性恋,孤独终老的那种。两个人都不是正常人,幸好女队友另找了男朋友

156L 乙女的骄傲


没想到这个楼还在啊,还刷了这么多层......我之前在某地暂留呢,收了三个很可爱的小徒弟,生活很愉快。就是那里信号不太好,现在正在离开途中,这么多天第一次有信号

157L 工口工口


哇,没想到再见lz连孩子都有了

158L 我爱欧派


我还是很好奇!你和那两队友到底怎么样了!

159L 求男友


......女队友的男朋友死了,她患上了恐血症离开了队伍,我也去周游世界了,只剩下男队友一个人在村子里

160L


虽然很难过但是......lz你有机会了啊!

161L 求男友


确实,现在乘虚而入很容易啊

162L 乙女的骄傲


没可能,我不会做这种事情,我不想用这种方法得到她的爱意,我只希望她能从伤痛里走出来,能看到她幸福就好

163L 工口工口


哇,还真是备胎楷模啊,讲道理lz就凭你这句话,备胎里你都是最靠后的你知道吗

164L


lz你真是对不起你的名字啊

165L 我爱欧派


啧,莫名心疼男队友,一无所获

166L


男队友就是个科学狂人吧,其他人都走了对他而言可能更好呢

167L


我还是想压男队友

168L 求男友


......


这么多年了,这个楼是我最长情的楼了,有空就来看看

255L


是啊,好多人都在战争或任务中走了,翻看之前的对话,好像他们还在一样

256L


已经变成记录生活的帖子了啊

257L


......他走了......

258L 工口工口


!!!!!!

259L


lz!!!!你、你......我......

260L 爱笑运气好


ls别激动,lz你说清楚,走了是怎么回事?去世了吗?

261L 爱就一个字


天啦,我爱了这么多年的cp居然BE了(´;ω;`)我去哭一会儿

262L 求男友


我哥的ID,他之前在战争中受伤,落下了病根,不久前走了,让我帮忙关注一下他的工口大兄弟。待会儿就去给我哥烧纸,告诉他男队友去找他了

263L 我爱欧派


不知道该心疼谁,算了一起点蜡吧【蜡烛】【蜡烛】【蜡烛】

264L


他叛村了

265L 工口工口


原来是叛村......什么鬼!!!!

266L 爱笑运气好


看之前的描述他才是最安分的人啊,怎么突然就叛村了

267L 爱就一个字


他真是疯魔了,做什么人体实验,被老师发现了。

268L 工口工口


这个剧情......虽然很严肃但是我还是想说,你追上去用爱感化他吧,这种沉迷科学的人就是缺爱啊

269L 乙女的骄傲


ls......你感觉不对啊,不是本尊吧

270L


嗯,这是我小姑的号,她在任务中去世了,没有孩子,所有东西都传给我了

271L 乙女的骄傲


我看到了传承......

272L


ls的你们够啦!!!!!lz你快说,后来呢!

273L 求男友


我去追他了,求他留下。我这辈子从来没有那样求过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低头恳求,但那个家伙还是头也不回的就走了。不过我也早有预料啊,他就是那样的人,我们三个都是这样,谁都留不住的

274L 工口工口


......还不如死别......我再去哭会儿

275L 求男友


这个帖子,就这样终结了啊......

276L


舍不得啊,之前在这里和大家闲聊什么的......

277L


我不服!只要还没痛下杀手!我的cp就有希望!

278L 求男友


GN你现实一点,这可不是什么虚拟的人物,这是真人啊,我们还是祝福lz幸福吧

279L


......


lz,我又来了,你还在吗?看在我每个月都刷的份上,告诉我你和男队友到底怎么样了嘛。我没有多长时间了,只希望你能在我活着的时候告诉我结局

519L 求男友


他们应该都很好

520L 爱笑运气好


就是没在一起

521L 爱笑运气好


ls你别刺激男友姑娘了,感觉她已经不是单纯的萌cp,而是把自己的愿望梦想寄托在里面了,我本来也没想追这么久,但是为了男友姑娘也一直在跟

522L 爱就一个字


这个贴不会删的,当成交流留言贴吧

523L 管理员很累


感天动地。只是为了找乐子点进来,没想到居然被留言的GN感动了,GN我会跟你一起追的

524L 小星星


......


lz消失这么多年,应该是真的走了吧

818L


看着楼层突然哭出来,这就是我母亲的青春啊

819L 求男友


又是一位传承GN,不过还是给lz自由吧,毕竟是真人,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820L


......没想到我还有再点开这个帖子的一天......

lz确实走了,他这一生没有伴侣,最后也没有告白......

一事无成,简直是个混蛋!

如果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打爆他!!!!

那个家伙不是研究出灵魂是等离子体吗?你在这栋楼里给我回话啊!你个混蛋!

821L 赌


LS......知情人士吗......

822L


lz啊!!!!

823L


没想到大人还有这样的困扰啊,真看不出来.......

虽然好色又猥琐什么的,但他是个英雄

824L 稻草人


够了你们不要说了!lz没事啊!他还要为男女队友困扰呢!别说了!

825L 求男友


这样啊,我也能放心的走了.......大家,我会替你们和lz问好的

826L 爱就一个字


哇啊啊啊啊,这是告别贴吗,为什么要这样!求求你们不要走啊!

827L 小星星


......


真的是好多年啦,从三战到四战后,已经是镇坛的帖子了吧

1310L


嗯,大家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来这里告别,说说遗憾什么的

1311L


一想起lz就忍不住痛哭流涕,虽然没有经历过之前的事情,但是看着帖子就爱上这个人了,他之前还帮人解决感情疑惑什么的,虽然发言很搞怪,但真的是个好人啊

1312L


果然外表工口不一定是坏人啊,想起自来也大人就心如刀绞

1313L


我一直爱着他

1314L 木叶三忍毒


?ls这里不是告白贴哦,虽然是闲聊的,但已经变成告别贴了

1315L 求男友


hhhhhhh男友GN已经变成帖子的管理员啦,无论如何,活着的人还是要好好活下去啊

1316L


明天太阳照样升起,我们就替离开的人好好看看吧

1317L


end


我爱蛇自,想吃肉,想开车,但是还是觉得别人的肉比较好吃,于是纠结出这么一个东西,请轻拍_(:3 」∠)_

评论 ( 21 )
热度 ( 51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的大部分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