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吃逆,一个脑洞清奇的全项废柴,文风一秒一变

【斑柱】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我?!!!

关于阵之书设定和动漫表现的差异的脑洞,反正大家都死啦(●—●) 
阵之书的是带姓的,动漫就只叫名字 
提示:无脑天雷ooc,注意躲避 
 
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呢?很多人都害怕死亡,长生不老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幻想过,更有人一直追求。但死亡对忍者而言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了,即使是在和平的现在,仍有忍者死于非命,这就是忍者的宿命。 
千手柱间不惧死亡,他对这件事接受状态良好,人总是要死的,只要合乎天命,他可以很冷静的接受人的死亡。 
他呆在死后的世界有一段时间了,安静,黑漆漆的一片。接着断断续续的来了一些人,都不认识,很快就闪过去,像明灭的陨星。游魂沉睡的时候,便隐去了,没有人会看的他,哪怕只是一瞬的光影。他也同人说过话,大都没什么可说的,只是单方面的惊叹他的身份,然后无话可说的隐去。 
后来许多人大批量的进来,都是战争中的亡魂,像下了流星雨一样。他们浑浑噩噩的,直接沉眠下去。 
扉间他们一个个也都来了,简单说了几句,就各自消失在黑暗中。 
所以说,死亡就是无聊的呆在黑漆漆的地方吗? 
千手柱间慢慢的习惯了这个,睡觉、发呆……无限的循环。过了不知道有多久,宇智波斑来了。他有点惊讶,他还以为宇智波斑是突然出现,而没有想到宇智波斑是刚刚才来的。两个人各怀心思,谁都没有说话。他们就这么相顾无言了一会儿,宇智波斑坐在了千手柱间身边。 
千手柱间挑了挑眉,等着宇智波斑先开口,而久到他要再睡着时,宇智波斑躺在了他腿上。他有点惊讶,但没有排斥,很自然的拢了拢衣袖,免得被宇智波斑压到。 
宇智波斑沉默的看着千手柱间,这位他唯一认可的对手,也是友人。他对他是有一种不可言说的心思的,只是那种情感在他心里占不了多少份量。而在等待重临人间的期间,能见到千手柱间对他而言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他这位看上去爽朗大方的友人褪去了幼时的天真可爱,战场相见时清秀的面庞上时常是冷冰冰的,听人谈起时也说他是个可靠的人,而他的善良宽容也是真的,让宇智波斑分不清到底那个才是真正的千手柱间,或者那些人都是他。 
这个时代有部分人们还信奉头发存有魔力,蓄发是常见的事情,女子尤甚,曳地长发在贵族中屡见不鲜,而千手柱间的体质让他无需精心养护便拥有一头羡煞贵族女子的长发。但像千手柱间一样发式的男人很少见,尤其是那头长发亮丽又柔顺。 
宇智波斑有时候也觉得那头发让人别扭,千手柱间少时还在额前蓄着刘海,不知是谁修剪的,挽上去后不多时就会垂下来,千手柱间只好不厌其烦的用手别到耳后。他们战斗时千手柱间顾不上那个,一旦停止千手柱间就会立刻把黏在脸颊上的发丝拨开,用无名指和小指把头发拢到耳后。那时不时会让宇智波斑产生一种幻想,不怎么体面,但很让他心动。 
此时他躺在对方膝上,千手柱间从容的接受了这件事,只是有点疑惑的歪着头看他。水一样的头发自肩头滑落,正扫在宇智波斑脸颊上,让他身上泛起一阵酥麻。 
宇智波斑伸手把那缕长发握在手中把玩,细软的发丝如他这个人一般柔韧。千手柱间好脾气的又低了低头,免得宇智波斑把他的头发扯断。其实这是他多虑,宇智波斑也十分爱惜他的头发。宇智波斑轻柔缓慢的搓捻那缕长发,完全捻开后就松开手又再次拢住、捻开,好像在打开某样东西,乐此不疲。 
头发是很让人心动的东西,至少在他们那个时代秀发仍被看作女性美的评判标准。严苛的法度让男子很难窥的女子的样貌,那份对美丽的向往便寄托在了和服的飘渺掠影和长发的倾泻飘散上。 
宇智波斑未曾成婚,他也没在这种事情上多花心思,对他而言力量与抱负才是更重要的事情,那些弱小的女性实在难入他眼。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个冷酷无情的人,此刻他躺在千手柱间膝上,心中便生出一种难以言喻的柔情。这种事情他生前从没干过,但千手柱间想必是有体验的。也许情况会颠倒一下,躺在别人膝上的是千手柱间,那个温柔的拢起衣袖的是他的妻子。当然,依千手柱间的性情很可能情况还是这样,他的妻子躺在他膝上撒娇,温柔又信赖的看着他。 
漩涡水户的身影自宇智波斑的脑海中浮现,她是个强大的忍者,又是漩涡一族的公主,姿容端丽,品性温和,是千手柱间的良配。漩涡一族与千手一族一样衰老的缓慢,她在他的印象里始终是少女般的样貌,红发如同凝固的火。许多人都盛赞她的美貌,可惜宇智波斑还是保持着传统的口味,认为乌发才更适合一位淑女。 
千手柱间终于开口,轻轻的问,“斑,要休息吗?” 
宇智波斑松开手,但没有起身,他们两个人在黑暗中隐去。 
 
 
再次见面就是一切结束后了,他们坐在一起,千手扉间不怎么高兴的和千手柱间告别,临走前还瞪了宇智波斑一眼。 
他们又回到了刚见面时的样子,千手柱间以为他们之间的沉默会是天长地久,然而没多久他们面前就又出现了两个人,而且有点眼熟。 
宇智波斑和斑,千手柱间和柱间,四个人面面相觑。 
“你好……我是千手柱间……”柱间试探性的开口,千手柱间向他伸出手,冷静的回应,“你好,我也是千手柱间。” 
两个人在握手的瞬同时大笑起来,宇智波斑和斑同时捂住了脸。 
有些东西一直没变呢。 
他们四个快速的理清了情况,人生轨迹是一样的,具体细节还不清楚,他们也没心情讨论。 
两个千手柱间相谈甚欢,而宇智波斑们则互相比谁先眨眼一样瞪着对方。 
斑看了看两个柱间,傲然的开口,“被那样的柱间打败了啊。” 
宇智波斑冷笑一声,“你不也是落败者,而且那个柱间很幸福吧,你是不是连手都没有摸过?” 
斑不屑的摸了摸胸口,“你又做到哪一步?你那个柱间肯定很冷落你是不是?在他心里估计根本没有你的位置!” 
两个人剑拔弩张眼看就要打起来,柱间们终于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试图把两个人拉开。 
千手柱间无奈的看着宇智波斑,“难得遇上能理解你的人,不好好聊聊吗?” 
柱间大笑着拍着斑的肩膀,“斑你也还是老样子啊,连自己都要挑战试试吗?” 
斑立刻回答,“不是挑战!是殴打!” 
宇智波斑不甘示弱,“是找死!” 
千手柱间疲惫的看着他们,“不如我们睡一觉?” 
柱间刚要点头就被斑抬了下下巴,差点咬到舌头,有点委屈的看着斑,斑向宇智波斑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宇智波斑拉了千手柱间一把,想把千手柱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但没能拉动,只好顺势靠在千手柱间的身上,看得斑嗤笑一声。 
千手柱间调整一下姿势让挚友靠的更舒服一点,温柔的看着柱间,“你有见到扉间吗?” 
“秽土转生之前就见过一次,”柱间飞快的点点头,然后消沉起来,如果不是身处黑暗恐怕他身边的斑都要被蘑菇淹没,“然后被骂了……” 
千手柱间爽朗的笑了笑,“哈哈,看来你们那边的扉间要更别扭呢,我们这边的很热情的围着我啊。” 
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顺手摸了下头发,如同被安抚的猫咪一样眯了眯眼,但仍不能阻止他对千手扉间的厌恶,他不满的哼了一声,“离不了哥哥的弱者……” 
柱间感觉那边的两个人相处似乎有点奇怪,但他又说不上来,只好顺着千手柱间的话题继续说,“扉间很好啦,虽然一直骂我也是因为我实在太让人费心了……果然我只会让人担心呢……” 
“怎么可能!你只是太天真了,如果你有你弟弟一半的心机……”斑声音起的太高,以至于所有人一下子都看向了他,他嘴角抽了抽,试图把话说完,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消失。 
空气突然尴尬。 
柱间马上为好友解围,“斑你谢谢你,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还不如不说。 
“不,不仅是朋友,”柱间的眼神坚定起来,这让斑眼中燃起了希望的火光,“你就像我的亲兄弟一样。” 
划着的火柴头掉入大海。 
“哈哈哈哈……”宇智波斑放肆的大笑起来,他揽着千手柱间的肩膀,凑到千手柱间耳边,“我还以为他和你一样,没想到他是真的不知道,看来果然是那个我更惨啊。” 
千手柱间微微笑着,“知道什么?” 
宇智波斑松开他坐直身体,“我们都知道的事情。” 
千手柱间依然保持着疑惑的表情,“我们都知道的事情很多。” 
宇智波斑啧了一声,“这句话当然要由我来说,但我不希望被你挡回去,我要一个肯定的回答。现在我们都死了,你的梦想也得到延续,野心与争斗我都已经厌倦,有些事情我不会再隐瞒。” 
千手柱间轻轻的纠正他,“是我们的梦想。” 
“好,那种事随便你。”宇智波斑直直的盯着他,眼中只有千手柱间一个人。这眼神比他在世上时还要纯粹,生时他还会分给世界一点目光,而现在千手柱间就是整个世界。他把手按在千手柱间手上,看上去很用力又保持着一点距离,有点僵硬。“现在,没有家族没有战乱没有漩涡水户大部分时间也没有千手扉间,你就只是柱间,我也愿意只做斑。” 
宇智波斑眼神柔软的看着千手柱间,目光释然又哀伤。 
千手柱间好像之前都在发愣,突然回过神一样抖了一下,眼睛眨了眨,“我……”他酝酿了好一会儿,鼓起勇气抬头,在宇智波斑脸颊上亲了一下,“我爱你。” 
宇智波斑愣了一下,脸色红白交织,目瞪口呆。而被他们旁若无人的交谈弄得尴尬又迷惑的另外两个人受到了更大的惊吓,柱间更是直接站了起来。 
“柱间!”宇智波斑的声音有些羞恼,“你总是这样!那句话本来应该是我来说的!你之前明明那么不开窍,怎么现在就……” 
千手柱间眉头舒展放松的笑了起来,“果然说出来会比较轻松啊,抱歉了斑。” 
宇智波斑暴起扑向千手柱间,这下斑也站起来了,试图捂住柱间的眼睛。 
这两个人真是、不知羞耻!太可恶了!好羡慕…… 
斑恶狠狠的盯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眼睛一片血红。 
宇智波斑吻上千手柱间的唇,考虑到另外还有两个人他并没有做太过,只是几下啄吻,他用力的抱着他的世界,叹息般的说,“我爱你。”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消失在黑暗中。 
萤火虫似的光点飘忽的飞散,他们两个人的光芒交织,融为一体。 
柱间呆呆的看着飘散的光芒,有点结巴的开口,“啊、没想到……那边的我们,居然、居然是恋人呢……果然我们就是一家人啊……” 
斑气的快要昏过去,但这么多年他都熬过来了,而且以后他有的是时间,他一把抓住了柱间的手腕,用了点力气,柱间一下子栽倒在他身上。 
“柱间!你仔细听我说!”斑看着柱间茫然的表情,脸上不可自制的烧起来,“我、我们……你觉得我……不是……他们和我们……我想和你在、在…………” 
柱间忍不住说完,“你想和我在一起?” 
斑的脸彻底红透了,但仍紧紧抱着柱间,甚至更用力了一点,“嗯……我们……” 
“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啦!”柱间回抱住他,把斑按在怀里,“从我们回归净土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不会再离开你了,就算你走掉,我也会追上去。” 
糟糕、糟糕了!!!! 
即使知道柱间说的可能不是那种意思,但宇智波斑还是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感觉一开口就能吐出一片豪火灭却。虽然柱间不懂,但这种无意识的话也能说明他在他心里的地位吧。 
斑从柱间怀里挣脱出来,面对面的看着他,柱间想再拉住他,被他躲开了。 
两个人中间爆开刺眼的光芒,一瞬间虚无陨灭星河铺展,无数星辰诞生消散,飘渺云图在二人周围展开。漆黑的幕布上散落无数星子,按照各自的轨迹运行,星云缓慢的旋转,轻烟似的灰尘游移飘散。 
斑向他屈膝,牵起他的手在手背落下一个轻吻,这个已经比他还要强大的、这片星河的主人无言向他宣誓效忠。 
柱间脑中闪过无数念头,最终随着目光停留在斑微阖的眼睫上,他慢慢的开口,“这……是幻术吗?” 
斑只感觉一口气梗在喉头,恨不得立刻掐死柱间,但他之所求近在咫尺,不得不咽下恶气。当然抱怨还是少不了的,“你果然只会破坏气氛……是幻术……” 
柱间露出惊讶的表情,“没想到我死后居然能中幻术了……啊!” 
斑直接在柱间手指上咬了一口,抬起头直视他,“我爱你。” 
柱间愣了愣,而后有点害羞的笑起来,“我也是。” 
斑用舌尖舔了舔柱间中指上的牙印,“我记得现在结婚是要戒指的吧。” 
“这就要成亲吗?”柱间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要把手抽回来,被斑死死的攥住。 
斑一把揽住柱间的肩膀凑过去,“当然要结婚!我已经等了太久了!” 
柱间急得说不出话,看斑理直气壮的样子更是有口难言,“可是我……等等……” 
斑索性直接按住柱间的头吻下去,堵住了他的狡辩。 
虽然告白慢了点,但他总有比那个宇智波斑更好的事情,比如更早结婚什么的。至于对于婚姻开始的是不是太早的问题,等他们再次醒来再说吧。 
星辰散去,斑与柱间一同陷入永眠。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7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的大部分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